【李简】假如188男团刚回家就看见自家老婆穿着很🌶的衣服

  🔴ooc预警

  🔴我是第一次写,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左上角拜拜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正文------

丁哥:我完成了,那下一棒我该交给谁呢?

家有小狼狗:@哥是万人迷

家有小狼狗:简总,请

四火:简总加油

周翔:简总,上次你逃过去了,这次也该到你了吧

adi:简总,你就接下这一棒吧

哥是万人迷:行行行,你们这一个个的,叫魂呐

丁哥:那就交给简总了

简隋英将手机倒扣过来,看着袋子里的水手服,想着自己穿上它在李老二面前的样子。

最近李玉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有时甚至比简隋英回家的时间还晚,不过听说好像是那个学生会的问题。

手机冷不丁的来了一条信息,是李玉发来的。

心肝宝贝小玉玉(不用说,简哥改的备注):简哥,今晚我要去解决一些事情,会很晚回家,不过也可能会在9点前回家,如果等不到的话就先睡吧

简哥:成,那你看看你能不能早点吧,记得好好休息

心肝宝贝小玉玉:好的,知道了简哥

简隋英发完了信息就关掉了手机,然后走去厨房那打开了冰箱,里面有他家小玉玉今早做好的饭菜,他将那些饭菜放到了微波炉里面加热。

随着“叮”的一声,饭菜都热好了。简隋英边吃边体会着李玉的日常生活。(因为我们的简大是要上班的,所以其实他回来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吃完饭后,简隋英将碗筷放入洗碗机里。拜托,他简隋英那样不是出类拔萃的,怎么可能会自己洗碗呢。等到碗洗完了后,简隋英实在是无聊的紧,就开了把游戏。但是他打游戏的时候没有看黄历,他老是匹配到一些极品队友,不是在坑他,就是在坑他的路上,要不然就是坑死他。反正开了十几把,就赢了一回。那赢的一回还是因为简隋英把那个坑diē的队友看成敌方杀了才赢了的。

玩(输)到简隋英都不想玩了时,他才放下手机,然后看了一眼时间,9:30...“看来李玉这家伙今晚是不会这么快回来了,要不然干脆直接发一个挑战完成过去算了,但是这样骗人不太好吧……算了,干脆就穿上衣服躺被窝里,他李老二就算再怎么硬也不可能叫我起来给他消火吧。顶多明天给他补上呗,多大点事儿。”简隋英自言自语道。

说干就干。简隋英拿着袋子进房开始换衣服,换好了之后,他就站在房间的全身镜前欣赏着自己的美丽。嗯不错,哥还是一样的出类拔萃呢。真是便宜了李玉那小子了,不过他长得其实也不差...不愧是我看对口的人。

简隋英想得入迷,丝毫没有听到大门那里传来的声音。不用说都知道,是李玉回来了。

李玉看到客厅开着灯,还以为简隋英在沙发上呢。结果一看,也没有啊。看向房间,哦,在房间里呢。

“简哥,我回来了。”李玉边走向卧室边说。没有听到回应的他有叫了一下简隋英“简哥?...简、隋、英!!!”

听到自家小玉玉的声音,简隋英猛的回过身。在李玉眼里。此刻他的简哥身上正穿着一件水手服。上衣是白色但衣领是蓝色在边界还有两道白色的条纹,下裙也是蓝色的但是在距离裙摆大约两厘米的地方有两条白色的条纹。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套衣服它...他是露脐的!!!我不管,简哥他就是在勾引我。

李玉总觉得自己的小玉玉几乎是一瞬间就产生了反应

他迅速将简隋英抱到上,用嘴又吸又咬他的皮肤,简隋英一点没反抗,反而对李玉说:“小李子,你hard了就进来呗,还等什么呢?

春宵一刻值千金,不打扰不打扰不打扰。

------正文完------

全文1332个字

评论(35)
热度(8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tness(考斯普雷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