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顾】假如188男团刚回家就看见自家老婆穿着很🌶的衣服

  🔴ooc预警

  🔴我是第一次写,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左上角拜拜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正文------

“媳妇儿,今晚公司加班,不能早点回来陪你了,你要记得准时吃饭啊。不然被我发现了要你好看。”这是原炀在顾青裴去上班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哦?顾青裴想,那正好有足够的时间能让我来准备。是的没错,我们的四火将下一棒交给了顾天仙。

四火:好了,我完成了,下一棒就交给简总吧

哥是万人迷:别吧,我有事

家有小狼狗:我们可以等

adi:同意同意

哥是万人迷:你们让我休息会儿吧,我昨天才...

四火:天呐,这是可以说的吗

四火:那让我想想...下一棒就交给顾总吧

家有小狼狗:?这...好吧

吃瓜吃到自己身上了,怪谁。算了,先专心工作吧,等下班了就给自家小狗一个惊喜。想到这里,顾青裴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起来。

时间飞逝,一转眼就到了下班的时候。顾青裴从桌底下拿出了一个盒子。

盒子里面是一件纯黑色的旗袍,是单侧开衩的设计。盘扣是金色的,一看就很优雅。但是它的那个开衩设计,一开开到了大腿根。嗯…优雅是优雅,🌶也是真🌶。

顾青裴穿上了那件旗袍,然后又套了件风衣穿上了双三厘米的矮跟鞋,趁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的时候,他离开了公司,去了原炀那。

完了,前台还没走!我穿这一身衣服进去真的不会尴尬吗?这是顾天仙看见前台小姐姐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想法。前台看见顾青裴穿着这一身衣服和这一双鞋子,好像懂了些什么(私设,原炀把他们的恋情传的人尽皆知)就转身假装在忙什么事。顾青裴就这样走进了原炀的公司。

原炀的公司可能是因为也下班了的原因,除了一些小组就没什么人了。但是就算没有多少人,当他走过一个小组时,总会感到多多少少的目光在看他。

顶着许多人的目光走去了原炀办公室前的一个转角处时,顾青裴听到了原炀的骂声。

“这么几个数值你们都能弄错,公司还养你们干嘛?!滚出去重新算,再出错的去当保洁吧!!!”

顾青裴躲到了一个平常人不会注意到的地方,等他们全都出来后,他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进。”里面传出了原炀怒气未消的声音。

顾青裴进去后边锁上门边说:“原总这是怎么了?火气这么大。要不要我来给你消消火?”

本来原炀的火气是挺大的,但是听到了媳妇的声音火气瞬间消失了。结果看见了他媳妇的样子时,他又起火了,起的是欲火

“媳...媳妇...”他一开口就发现自己的声音都染上了浓浓的欲望

顾青裴见他这样,就向原炀那边慢慢走去,不仅如此,还边走边脱风衣边说:“本来想等你回家再给你看的,但是念在你近起这么努力,就只好现在给你看看了。”“就只是看看吗?”“不,你想看、想mo、想什么都可以。”“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第二天,原炀办公室里的玻璃窗莫名其妙的有了一些不知名液体,桌子上也莫名其妙的有一块地方湿了。这是为什么呢?

------正文完------

全文有1163个字



评论(118)
热度(122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tness(考斯普雷版) | Powered by LOFTER